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教育正文

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启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

2013-07-10 10:05来源: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付中关键词:沙沱发电厂(建设公)竞赛活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举行了“安全守护中国梦––青安岗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在该厂(公司)在“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持续开展之际,团支部举行了“安全守护中国梦––青安岗在行动”启动仪式,向青年员工发出“明晰岗位,认清职责,在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中践行‘中国梦’;围绕生产,践言践行,在维护企业安全生产中贡献青春正能量;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双提升、创一流”中展现‘我的中国梦、华电梦、乌江梦’”的倡议,激励青年员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为该厂安全生产贡献力量。

活动要求全体青年、团员:一是要提高认识,树立长期观念,以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通过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二是把握关键,狠抓工作落实,要牢牢把握安全意识教育、安全技能培训和安全生产监督三个环节来展开;三是创新机制,推动持续发展,逐步建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创建、考核、表彰机制。

此次“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将从7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主要内容包括设置青年科技课堂,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组织安全大讨论、开展一次安全合理化建议、组织一次安全征文等系列活动。与会的青年、团员在启动仪式上庄严宣誓。

作者: 付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建设公)查看更多>竞赛活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