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县供电投运第17座35千伏变电站

2013-07-14 18:39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23时13分,随着变电运检人员对最后一项操作指令的执行完毕,安徽涡阳县供电公司35千伏石弓变电站主变带电成功,标志着涡阳县供电公司第17座35千伏变电站顺利并网运行。该变电站的投运将惠及石弓镇及周边7万多名群众的用电需求。

涡阳35千伏石弓变电站位于涡阳县石弓镇境内,该变电站工程静态投资:601.71 万元,动态投资:622.17 万元。工程本期建设1万千伏安主变1台,终期建设规模为1万千伏安主变2台。

该变电站投运期间,该公司运检部、发建部、调控中心、电力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加班加点,相互配合,全力以赴,终于在深夜23时13分,完成全部操作指令297项。

在投运过程中,该公司领导始终坚守一线,协调解决投运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确保了整个启动投运工作按照预定方案有序开展。

涡阳35千伏石弓变电站的建成投运,可有效缓解涡阳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期间北部电网供电紧张的局面,进一步满足石弓镇人民生产生活用电快速增长的需求。

该变电站投运前,涡阳县供电公司按照“早安排、早布置、早准备”的原则,及时组织召开了变电站启动预备会,制定出详细的投运方案,对变电站投运前、投运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消缺。

该变电站投运当天,石弓镇党政领导亲自到现场祝贺,对涡阳县供电公司为石弓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目前,涡阳35千伏石弓变电站主变潮流正常,运行稳定。涡阳县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人员正按照预案要求,加强该变电站的运行状况检测,做好新运行设备的特巡、测温等工作,确保电网设备运行安全稳定健康运行。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