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凉州公司四措并举实现供电可靠率提升

2013-07-14 21:54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武威市供电公司凉州区供电公司作者:杨晓霞关键词:凉州区供电公司电压质量供电可靠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笔者从凉州区供电公司生产技术部获悉,该公司1-6月份累计完成供电可靠率99.885%,较计划指标99.78%上升了0.105个百分点,同比上升了0.165个百分点;累计完成综合电压合格98.47%,较计划指标98.265%上升了0.205个百分点,同比上升了1.78个百分点。今年以来,该公司坚持以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核心,四措并举实现了该公司电网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率的逐步提升。

该公司积极推广 “4211”线路巡视法,编发线路设备巡视、消缺计划,使运维人员做到线路巡视有计划、有重点、线路消缺有计划、有安排,使线路隐患及时被消除,保证线路健康运行,为电网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率的提升提供了支撑;通过对辖区电网的排查统计,该公司利用近年农网工程退役配变及库存物资完成了辖区刘沛、怀安2个供电所6个台区“低电压”治理工作,通过改造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率;对18座变电站视频监控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达到变电设备视频巡视无死角,提高了设备缺陷、故障发现的及时率,使供电可靠率提升得到有效保障;该公司对所属18条10千伏线路加装分段开关26台,分散补偿电容器330千乏,调整主变、配变档位312台(次),新增客户侧低压无功补偿总容量1860千乏,通过行之有效的办法为该公司实现降损节能,提高电压质量打下了扎实基础。

作者: 杨晓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凉州区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压质量查看更多>供电可靠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