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借鉴先进经验提高财务管理

2013-07-15 10:06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田秀阳关键词:科右中旗供电公司财务管理经验交流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7月10日下午。在兴安供电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财务人员赴呼盟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财务资产部韩主任主持,参会人员有兴安供电公司黄总会计师,公司财务资产部全体人员,所属各单位财务分管领导,财务主任及学习、检查人员共25人。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总经理,财务主任及信息化专责共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首先由参加学习和检查的人员对呼盟一行的所学、所闻、所得进行了现场汇报。韩主任在汇报中指出:我们目前面临的压力是工作水平起点较低,历史遗留问题较多,诸多问题整改困难。所以要借助此次学习的机会,结合实际工作,借鉴先进管理经验,通过寻差距、找不足、学经验,切实提高财务管理工作。各单位分管局长也对如何提升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积极调动全局各个业务部门,配合财务工作,将在提升财务集约化、信息化指标工作上给予更大的理解和支持。会议最后,黄总对今后的财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加大往来款项清理工作力度; 继续加强会计基础工作管理; 努力提高财务集约化、信息化工作指标; 规范集体企业财务管理; 积极做好八月份审计检查的迎检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单位领导对财务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提升公司财务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下一步科右中旗供电公司要在进一步分析、研究管理工作现有问题的基础上,制定具体措施,逐步解决问题,努力完善提高,促进财务信息化、集约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作者: 田秀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经验交流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