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蒙东检修公司呼伦贝尔检修分部:杜绝“升学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2013-07-18 08:19来源:国网蒙东检修公司呼伦贝尔检修分部作者:刘桂娟关键词: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呼伦贝尔检修分部党总支积极响应检修公司《关于禁止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违规操办“升学宴”的通知》文件精神 ,杜绝违规操办“谢师宴”“升学宴”,树立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向所属五个党支部下发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举办“升学宴”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及党性教育提高认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顶风违纪、不借机敛财,做清廉自律的表率。

作者: 刘桂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