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赫章供电局充实防汛物资确保汛期电网安全

2013-07-24 09:25来源:贵州电网公司赫章供电局作者:李冰关键词:赫章供电局电力抢险防汛物资储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牢牢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遵循“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抢防结合”的防汛工作思路。近日,赫章供电局积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确保汛情发生时,防汛物资拿得出,用得上。

入夏以来,该县多次出现强降雨天气,降雨持续时间长,雨量大,多地发生泥土流和滑坡,严重威胁着供电设施和电网安全。该局物资仓储配送站根据近期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对防汛物资进行全面清理和排查,对不能满足防汛要求的物资进行补充,以保证洪涝灾害期间电网和设备安全。

据了解,目前该局除了储备充足的变压器、配变低压综合配电箱、金具、电杆、瓷绝缘子等几大类配电应急设物资外,还在原库存基础上补充了雨衣、铁铲、编织袋、抽水机、应急灯等16类防汛救灾物资1452件(套),为开展电力抢险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 李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赫章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抢险查看更多>防汛物资储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