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赫章供电局:工会关爱润心田 夏日一线送清凉(图)

2013-07-24 09:23来源:贵州电网公司赫章供电局作者:李冰关键词:赫章供电局线路运行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高温酷暑期间消暑降温工作,体现对一线职工的关心。7月21日,赫章供电局工会主席李保文一行带着毛巾、饮料、矿泉水、西瓜等消暑食品和物品,来到六曲供电所街上变巡检现场,对现场工作的人员进行了慰问。

进入夏季高温季节以来,气温持续攀升,供电人员在高温下持续作业,容易疲劳、中暑、注意力分散,产生高空坠落、触电等安全事故。对此,该局高度重视,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从员工心里和生理入手,积极做好电力设备线路运行维护人员防暑降温工作,严防中暑现象发生,有效保障了电力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工会领导的到场慰问,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激发了一线生产人员的干劲。现场安全员石庭勇乐呵呵地说:“战酷暑、保供电,是每个基层电力员工的工作责任。领导送来的不仅是清凉,更是一颗热乎乎的心,只有加倍努力工作,确保生产一线安全,才不辜负领导的关爱。”

 

据悉,该局还将根据近期的停电计划,准备充足的慰问物品,继续为一线员工加油鼓劲,激励他们克服困难,战高温、保畅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作者: 李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赫章供电局查看更多>线路运行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