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甘肃电监办暗访风电企业检查安全生产

2013-07-24 15:33来源: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进一步督促电力企业切实开展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甘肃电监办对辖区内相关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暗访。

暗访选取了兰州供电公司、国电兰州范坪热电有限公司、华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景泰马昌山风电场和中电投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景泰红山风电场等4家单位,分属于电网、火电、风电等不同类别,并且涉及一家风电建设项目,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和代表性。

从暗访情况来看,大部分企业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能源局、甘肃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从执行力度上看,大中型企业明显优于小型企业,电网企业和传统火电企业明显优于风电场等新能源企业。

通过暗访,进一步掌握了电力企业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为下一步采取有效监管措施、指导和督促相关电力企业认真开展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和“打非治违”等专项行动打下了基础。同时,有力地促进了各电力企业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