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遵义赤水局供电局“竹廉文化进家庭”活动构筑员工廉洁安全网

2013-07-29 23:10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郑小红 李忠强关键词:遵义供电局知识竞赛贵州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问我国古代的“四大贤母”中,哪一位的故事是古代家庭廉洁教育的佳话”。7月26日,赤水供电局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竹廉文化进家庭”演讲比赛暨知识竞赛,来自该局各部门和基层站所的11个干部员工家庭齐装亮相,让全场观众享受了一次丰富的廉洁文化大餐。赤水市第五纪工委、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今年以来,赤水供电局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电网公司、遵义供电局开展创建“县级供电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单位”和“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的安排部署,将廉洁文化建设与浓厚的地域竹文化有机融合,全面打造“竹廉”文化品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传承和发扬“竹廉”文化,树立“虚心、坚定、清廉、奉献”的理念,创建廉洁型党组织、争做廉洁型党员。

“竹廉文化进家庭”活动是该局开展进班子、进部门、进班组、进项目、进家庭“五进”活动中的其中一项,旨在引导和激励干部员工家属积极参与到企业廉洁文化建设中,增强员工家庭成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让家属充分发挥好家庭中的守门员和监督员的作用,共同构筑一张廉洁安全网,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好务。

此次活动分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两部分。参赛家庭齐心协力,一个个廉洁知识提问对答如流。特别是在演讲比赛中,员工家属及子女用一个个深动的廉洁故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对如何筑牢家庭反腐防线畅谈了自身感受和认识,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进一步展现了“竹廉文化进家庭”活动的深刻内涵。

作者: 郑小红 李忠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知识竞赛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