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江口供电局为基层员工送清凉防高温

2013-07-30 18:49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宇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变电站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刘宇)进入夏季,连日来持续高温,给电力工人户外作业带来考验。为进一步做好夏季电网安全生产及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维护电网正常生产秩序。7月15日,江口供电局局长陈继华、工会主席王晓明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门慰问生产一线职工,特别关注生产一线员工的作业环境、高温劳动防护等方面,努力使生产一线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夏季。

陈继华一行先后前往35千伏小龙塘变电站、35千伏闵孝变电站、闵孝供电所、德旺供电所、35千伏黑湾河变电站、梵净山供电所进行慰问。陈局长一行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电力员工,并送上了西瓜、矿泉水等降温食品及清凉油、藿香正气水、消炎药、止泻药等门类齐全的防暑药品;并叮嘱职工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间作业,夜间注意休息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去参加工作,并叮嘱作业人员一定要完善安全措施,注意防暑降温,切实保证人身安全;同时还肯定了他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为保障江口电网安全稳定的运行作出的贡献。

据悉,此次慰问为期两天,包括该局24个基层站所。

作者: 刘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