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梵净山供电所就班组文化建设到闵孝所取经

2013-07-30 18:50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宇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电网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刘宇)7月16日,江口供电局梵净山供电所负责人率全体职工,前往闵孝供电所就班组文化建设工作求学取经。

在班组建设方面,闵孝所起步早,工作扎实,历经多年探索出“文化、制度、团队、个性”的班组建设之路,并在制度上为班建提供保障,在资金上提供支持,在班建理念上进行引导,使得班建工作在提升班组团队凝聚力、提升全体职工整体素质等方面效果显著。近年来,闵孝所特别注重企业文化对班组建设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根据实际建立了自己的班组愿景,并进而构建了包括班组精神、作风、格言在内的班组文化体系,同时健全班组管理的各种规章制度,制定了“学习型班组考核指标”等指标体系为班组建设提供制度保障,使班组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精益化。另外,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技术比武与劳动竞赛,激发班组成员的比、学、赶、帮、超工作热情,从而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企业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

闵孝所班组建设工作浓郁的学习氛围、规范化的精细管理、不竭的工作激情,让梵净山兄弟所的参观学习人员赞叹不止,感受颇深。双方表示要结合实际,取长补短,进一步创新班组建设的方式和方法,努力为推进电网企业班组建设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

作者: 刘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