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公开选聘安全纠察助责强化安全生产

2013-07-31 10:42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郭兰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加大安全纠察力度,强化安全生产工作,7月16日至7月21日,玉屏供电局面向全局选聘2名安全纠察岗位人员。

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建设步伐的加快,玉屏供电局电网建设、技改等工程日渐增多,安全风险系数加大。为进一步培养安全监察后备力量,提升本局安全管理水平,该局开展了此次选聘工作。

本次选评工作要求应聘人员必须坚持原则、作风正派、责任心强、业务素质好;熟悉与安全生产有关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程标准、管理制度;有3年及以上的电力生产、电力建设相关专业工作经验,掌握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有较好的观察、分析、判断、组织、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掌握计算机及系那个音信息系统的操作应用。

目前,选评工作报名已结束,共有7名职工参加选聘。选聘结果待局选聘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面试等工作后审定。

作者: 郭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