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新员工培训重技能

2013-08-01 08:31来源:河南省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作者:王鹏关键词: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配电运检技能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7月30日开始,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对13名新员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配电运检专业技能培训

 

为使新员工较好地把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要求。该公司以“三联赛”活动为契机,注重从基础抓起,从培训做起,制定了详细的新员工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包括瓷瓶绑扎、吊瓶组装、拉线制作和登杆等基础技能。同时针对性地加强了安全生产方面的培训,使其在上岗前就形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该公司配电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技术骨干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身先示范,向新员工传授了工作经验和操作技巧,给新员工上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一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 王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运检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