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5-08-28 09:37来源:河南省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作者:王鹏关键词: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消防安全安全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消防宣传与服务中心王欢教员,对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王欢教员深刻剖析了国内近期发生的重特大及典型火灾案例,分析了引起火灾的原因、特点及预防措施,对火灾发生不同阶段的正确扑救方法,现场安全疏散和逃生自救常识及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进行了详细解说。通过培训,使该公司员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有力促进了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王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安全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