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让返乡人员用上舒心电

2016-01-27 09:27来源:河南省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作者:王鹏关键词: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用电信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所的服务效率就是高,按照服务卡的电话一拔,不到20分钟就上门接通了电,还把家里的线路设施给检查了个遍。”1月26日,刚从苏州务工返乡的古宋乡高庄村民冯鼎见人便夸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勒马供电所的服务贴心。

临近春节,外出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乡,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常年在外打工,家中线路易出现老化、配件失修,回家用电后出现异常或不能使用的现象,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组织26个供电所的台区管理员积极与各村联系沟通,提前了解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情况,掌握他们的用电信息,及时帮助返乡人员检查家用线路,排除安全隐患,宣传冬季安全用电、节电知识,并为其进行用电技术指导,帮助他们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用电难题。同时,各供电所营业窗口也适当延长了上下班时间,及时为返乡人员用电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确保他们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作者: 王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信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