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金秋助学”送温暖 企业和谐显关爱

2013-08-08 09:15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 李新婧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助困难职工子女圆梦金秋。

该公司“金秋助学”自7月下旬开展来,工会通过对“助学式”求助困难职工摸底调查,详细了解和掌握了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和子女学业等情况,建立健全困难职工档案,并对符合要求的困难职工进行实际走访,严把“金秋助学”对象调查和审核关,确保把组织的关怀送给最需要的职工,使困难职工真正感受到电力企业大家庭带来的关心和温暖。今年,该公司资助了困难高中生、困难大学生各1名。

一直以来,该公司工会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用发展凝聚民心,用亲情温暖民心、用文化鼓舞民心,组织开展了“健康迎全运”主题系列竞赛、深入现场“送清凉”、节假日慰问、“金秋助学”、困难职工帮扶、献爱心等活动,时时刻刻把职工需求落实在第一位,把职工困难解决在第一位,把职工夙愿实现在第一位,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不让一名职工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不让一名子女上不起学,不让一名职工看不起病,做到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实现了工会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该公司将不断加大资助力度,把“金秋助学”打造成弘扬团结互助、扶危济困传统美德的民心工程,打造成为困难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温暖工程,打造成构建和谐企业的品牌工程。

作者: 赫哓 李新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