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市场正文

华为将推第五代交换机 领先思科已成现实

2013-08-09 09:11来源:新浪科技关键词:华为交换机芯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消息,华为企业业务BG总裁徐文伟表示,预计今年企业业务收入将增长40%至27亿美元。他同时将第五代交换机作为重要的“武器”,以此开拓华为在企业业务的地位。

华为在该天宣布推出新的交换产品,名为敏捷交换机,这种第五代交换机连接个人电脑、移动终端、打印机和数据中心来创建一张网络,其主要特点是,可以通过更新软件来升级,意味着客户每次想要增加新功能时不需要都替换交换机。

“里面使用了华为自己的芯片,”徐文伟如此说。同时,第五代交换机的革新在于,其由硬件定义变成软件定义,这有点像以前手机中的功能机,不能下载软件,而现在大部分手机都变成智能手机了,可以上网、下载应用等。

而之所以第五代交换机叫“敏捷交换机”,是为了创造一个华为的自有产品品牌,

徐文伟同时透露,最新的情况是,华为上半年的增长符合预期,预计今年企业业务收入将增长40%至27亿美元,到2017年,华为的目标是在这一领域收入超过100亿美元。而去年,华为企业业务的收入还仅为19亿美元,占整体收入的5%。

在谈到与思科的比较时,徐文伟认为,从企业业务的市场份额来看,华为还不如思科,但从敏捷交换机的技术来看,华为已经实现了领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