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星光发电机组助力西安高科项目开发

2013-08-12 16:29来源:星光集团关键词:柴油发电机星光动力发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07月12日,为了保证西安高科集团-水晶城一期项目的顺利开展,高新地产公司向江苏星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采购了2台400KW的发电机组。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高科物流地产水晶城是高新地产公司开发建设,是集商业、办公、公寓、住宅为一体的都市综合体项目。在项目开发过程中离不开发电设备的动力支持,为了在无电力供应或电力供应紧张的情况下保证项目开展的进行,高新地产公司从市场信誉、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考虑,最终选择星光作为其电力设备供应商。

此次,星光为客户提供的柴油发电机组发动机为重庆康明斯K系列发动机,具有高燃烧效率及低燃油消耗,体积小、重量轻、持续运行时间长,超长的工作,配上海马拉松发电机承受瞬间加载时电压、频率恢复迅速,加上独创设计的内置多级减振系统,能有效的消除机组运行时的振动,带有稳定调节及电压幅度调节,调压器密封,结构防潮,抗震,能满足各种环境的使用场合。

据反馈,高新地产对星光柴油发电机组设备安装以及机房降噪整个工程的完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获西安高科集团紫薇风尚二期项目、紫薇风尚三期项目、东花园酒店项目以及靖边紫薇花园项目合同签订,为星光在房地产行业的市场拓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柴油发电机查看更多>星光动力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