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星光动力中标川庆钻探工程发电机项目

2013-10-08 12:01来源:星光西安关键词:柴油发电机发电机组星光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9月,星光公司参加了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柴油发电机组招标活动,并大获全胜,根据中标协议,星光将为客户提供4台68KW和6台200KW的沃尔沃配斯坦福发电机组

此次客户采购的发电机组配置为沃尔沃配斯坦福,该机组属于环保型机组,排放达到欧Ⅱ及EPA环保标准,整套机组具有体积小、耗油少、精度高、寿命长等特点,其质量一直以来赢得全球用户的一致好评。也正是基于该机组的性能卓越,星光在此次角逐激烈的招标中脱颖而出。

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公司是由原四川石油管理局、长庆石油勘探局及塔里木油田相关工程技术业务单位组建而成,该公司具有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完整的业务链,享有独立的对外经济贸易和技术经济合作业务权,是国内国外业务一体化的专业化公司。在2011年,星光就已经获得客户的青睐,成为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的发电机组设备供应商。自合作一起来,星光一直以有保证的产品质量和到位的服务助力于客户的项目工程建设,与客户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与客户携手合作共促发展。

这次与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的再次合作不仅进一步验证了星光的整体实力,同时也起到了壮大优质客户群体的效果,星光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来回报客户,有力奠定星光发电设备行业的领先地位。copyright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柴油发电机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星光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