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技术正文

发电机组的噪音消除

2013-08-28 15:36来源:星光西安关键词:柴油机发电机组星光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多数发电机组设备安装中,噪音控制变得非常重要。以下有几种方法可供选择来控制噪音水平。

1、排烟消音器:排烟消音器将减低柴油机噪音水平。不同等级的消音器有不同的消音效果,这些消音器通柴分工业环境、家居环境、高要求的,超高要求等四种。

2、外壳:外壳的作用一是防雨;二是降低噪音,这些外壳可以特别设计适合特殊的噪音水平要求。

3、其他降低噪音方式:当发电机安装于建筑物内,有多种减低噪音设备如消声箱,分隔通风,风扇减声器及墙身吸音材料,都能减低噪音。

陕西星光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星光动力集团西安分公司)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天正机电市场A区9排1号(鸵鸟王大厦南边天正机电市场A区9排1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柴油机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星光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