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唐河县电业局:“群众路线”见行动

2013-08-16 09:19来源:河南唐河县电业局作者:王素峥关键词:唐河县电业局路线教育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唐河县电业局严格按照市公司纪委通知要求标准,在5天时间内对领导班子成员办公用房进行了集中整改,这是该局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

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唐河县电业局把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贯穿始终,努力通过各项实践行动,积极改进工作作风。该局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形式,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示范作用。持续开展领导班子“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现场”活动,积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靠前指挥,现场办公,主动摸实情,查问题,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精简会议活动和文件简报,充分利用协同办公系统进行工作安排,通过内部网站和每日要情公布工作信息,缩短信息传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提倡勤俭节约,主动对照上级政策要求,迅速对领导班子成员办公用房进行自查自纠,集中整改,压缩使用面积,严格执行住房、车辆配备等有关工作和生活待遇的规定。

作者: 王素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河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路线教育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