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都供物流服务中心到平塘供电局检查指导物资管理工作

2013-08-16 11:34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方官政关键词:平塘供电局物资管理检查指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都匀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来到到平塘供电局,对该局二级仓库、急救包物资的储备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指导

都匀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检查组到平塘供电局二级储备仓库和牙舟供电所急救包现场,通过询问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平塘局闲置物资利库情况、报废物资管理流程情况、急救包物资储备情况及仓库功能区域划分和物资“四号定位”开展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对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要求,并向大家认真讲解物资管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困惑,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要求平塘供电局转变观念,主动适应网公司物资战略管理要求,根据“大仓库、大配送”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做好“大仓库、大配送”工作的全过程管理,做好部门间的协调沟通,切实开展好储备需求提交、储备方案编制、报废物资管理、闲置物资清理、账务手续办理、做好帐帐一致、帐实一致的核查等工作,保证“大仓库、大配送”工作的各个环节、流程能高效、可靠运转。

此次检查指导帮扶活动,提高了平塘供电局对物资管理工作的认识,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了公司提出的“大仓库、大配送”管理思路,对今后工作方案的认真理解执行起到很大的帮助。

作者: 方官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物资管理查看更多>检查指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