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项目正文

中石油将在肯尼亚投建地热发电项目

2013-08-20 11:59来源:商务部关键词:地热发电清洁能源中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石油集团8月20日发布,日前和肯尼亚能源与石油部共同签署了关于促进肯尼亚地热开发和发电的谅解备忘录。中石油将充分发挥中方的成熟技术优势,大力发展清洁能源项目,解决当地电力匮乏难题。

2006年年底,中石油旗下的长城钻探公司曾成功中标肯尼亚奥卡瑞发电站地热井钻井项目,这也是中国公司在海外开展的唯一高温地热井钻井综合服务项目。

肯尼亚是东非经济社会发展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然而电力供应短缺、电价过高成为制约其国民经济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在此情况下,储量丰富、清洁环保、成本低廉和运行平稳的地热资源无疑成为其缓解电力短缺、增加电力供应的首选。中石油集团是中国石油的母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热发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中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