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东华软件:2013上半年营业收入17.39亿元 信息化龙头高速前进

2013-09-02 11:23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整合关键词:信息化电力行业东华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公告13年中报

公司坚持内生式发展和外延式发展并举的战略,原有业务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同时公司收购的子公司与公司原有业务协同效应良好,保持快速发展的趋势。公司营业规模及盈利能力得到持续提升。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73%;营业利润3.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00%,利润总额3.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80%。公司在我国信息化行业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通过不断地拓展行业客户与优秀的成本管理能力,近几年一直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

受益于我国各行业信息化建设

公司已为全国数千个客户提供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覆盖行业包括医疗、政府、金融、电信、电力(行情 专区)、煤炭、石油(行情 专区)、石化、交通、卫生、国防、保险、科教及制造,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同时拥有近五百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也是国家重软企业,公司已发展成我国信息化龙头企业。智慧城市建设和信息消费将带来信息化投入的持续增加,公司充分受益我国信息化进程。通过提高软件和服务提升盈利能力,并通过外延式的发展使公司保持快速增长

各行业细分市场业务增长情况

金融保险行业:公司加大对老客户的拓展力度,连续签约华夏银行私有云生产系统升级项目、生产机房整合设备采购项目、对公CRM系统一期项目等;签约国家开发银行4-2大楼互联网项目以及签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数据中心项目;同时,积极推广公司自主研发新一代管理软件系统在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的市场份额,相继签约实施长治市商业银行、阳泉市商业银行等多家银行财务系统总账系统、以及承接承德、张家口市商业银行软件改造等项目。2013年,公司继续加大对农村商业银行客户的开发力度,相继签约黄海农村商业银行、江苏宜兴农村商业银行、江苏泗阳农村商业银行等多家银行;村镇银行托管势头强劲,相继签约及上线全国多家村镇银行。软件方面,中标泰安市商业银行管理会计软件研发项目。保险行业,公司继续开拓新、老客户市场份额,签约中国人寿、新华人寿、泰康人寿、华夏人寿、都邦财产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

电力行业:继续扩大在电力行业的市场份额,实施了国家电网调控大厅改造工程,签约湖北电力、江西电力、重庆电力、呼和浩特电力、包头电力多个电力调度数据网项目及国电电力、大唐、中电投等多个大型发电公司的私有云建设项目。

通讯行业:继续做好老客户服务,签约山西移动桌面云化项目、经营分析系统硬件扩容项目;相继签约中国移动集团昆滕带库采购项目,山西移动管信、网管中心、业务支撑中心相关的维保项目,辽宁移动IDC运营管理平台,中国移动统一数字档案管理系统等行业前沿的项目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化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东华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