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阜特最新变桨距系统在湘电风能调试

2013-09-03 10:39来源:百方网关键词:变桨距系统湘电风能阜特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湘潭的八月骄阳似火,气温高达39℃,而湘电风能车间却是一片忙碌。阜特科技为湘电配套的2MW变桨距系统与主控系统正在做安装与厂内调试。

此次为湘电风能配套的变桨距系统应用于2MW直驱风机,由于特殊的风机结构所以轮毂空间受到限制,针对此情况,阜特科技采用了紧凑形结构,即3柜驱动柜、3柜超级电容柜。并且为了节省空间以及获得更高的运行稳定性,选择了目前较先进的驱动器,不仅控制精度高,而且还能监视部分开关量与模拟量。后备电源采用超级电容,不仅体积较小而且具有充电快、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由于系统结构简单,调试维护十分方便,在厂内调试过程中得深受好评!10天时间就完成了25套主控、变桨系统的厂内安装、连调,并已经发往风场。作为湘电风能在2013的一个标杆项目,大家对于风机的运行充满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桨距系统查看更多>湘电风能查看更多>阜特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