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认真做好2014年农网工程物资预测工作

2013-09-03 14:51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吴健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同业对标指标考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程物资计划申报工作是年度工程考核指标的源头,涉及到后续的所有同业对标指标考核,预测不准确,则全年工程的工程进度就会受到影响,其中的技术规范书编制规范率更是此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9月1日,按照蒙东电力公司计划时间安排,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工程部门完成了对2014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物资预测提报工作,针对0713AC设备类及0713AD材料类两个批次分项目进行了提报。

本次计划批次共涉及到2014年4个农网工程项目,共上报物资计划54条,预测总金额1484.7683万元。此次上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物料编码选择、技术规范书编制,认真填写技术参数,物资部门也对该批次计划的数量、交货时间、交货地点等信息逐条进行严格的审核,为2014年工程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吴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同业对标查看更多>指标考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