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3-09-04 13:48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上午,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强化“预防胜于治疗”的廉洁理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各供电所正、副所长参加学习。

祁东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匡增刚应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具体地分析了当前国家反贪形势,重点对职务犯罪的概念进行了解释,对其特征及构成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职务犯罪发生的原因进行了归纳,站在成本学角度,从“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自由帐、健康帐、亲情帐”七个方面重点阐述了职务犯罪的危害,结合现实生活中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将一幅幅鲜活深刻的画面、一句句忏悔的语言深深地印记在大家的脑海中。并要求大家从三个方面着手,对职务犯罪进行预防,一是加强思想教育、法制教育,提高个人修养,让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明白危害,不想犯罪;二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约束,坚决遏制职务犯罪现象的发生,让人不能犯罪;三是加大打击力度,发现职务犯罪坚决打击,让所有的犯罪分子受到应有的惩处,使人望而生畏,不敢犯罪。

通过这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干净”的廉洁理念,并时刻告诫大家要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面对各种诱惑和考验时,能够有自觉拒腐防变的能力,勇于担当起社会、企业、家庭的责任。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警示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