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2013-09-06 10:16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党员服务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尉氏县供电局朱曲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深夜来到该乡的养殖场、面粉厂抢修线路,奋战两个小时终于恢复供电,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各支部紧紧围绕“规范服务行为、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塑造服务品牌”的目标任务,切实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党支部和党员公开承诺,营业厅设立党员服务岗,创新服务方式,规范和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各供电所都成立了党员服务队,对设备进行安全巡视、故障报修,将优质服务送到社区、校园、地头,为客户提供更周到、更便捷的服务。

该局还利用相关会议等形式开展满意度评议工作,对照岗位职责和规范,对照服务规范和服务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开展自评和互评,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开展优质服务质量评价和客户满意度调查,积极参加行风评议,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评议,深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党员服务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