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户表改造工程已完成80%

2016-06-20 15:14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 张红雨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智能电表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抄表实抄率和电费回收率,让电力用户用上“明白电,放心电”,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了一户一表改造工程。截至6月19日,该公司已完成户表安装55000多块,占改造计划的80%。

2015年城镇配网智能电表工程共投资4290万元,共计365个项目,计划更换智能电表71500只,更换表箱22050只,改造下户线1309.02千米,要求6月25日前全部完成。任务下达后,公司及时召开户表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扎实推进。通过劳务派遣方式,并引入农电工参与施工,组建46支施工队伍,施工人员近700人。

在户表改造过程中,该公司严把工程质量关,从智能表的技术协议、供货、检定、配送,到质量抽检、安装、质量监控、上线,都由专人管控,确保了户表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建立户表工程周报制度,每周上报工作进度,开展定期例会制度,及时解决施工中的问题,总结阶段成果,优化管控措施。

同时,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按照宣传规范、沟通规范、换表规范的原则,让广大居民充分理解改造工作的必要性和意义,通过电视台、宣传车、发放传单的形式进行宣传,扩大改造工程的社会认可度和支持度,为户表改造工程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不发生投诉事件。

作者: 谷红霞 张红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