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获嘉县公司:试点引路推进“一团一品”工程落地开花

2013-09-06 14:44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岳怡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一团一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变电检修公司3对"师带徒"合同协议到期,3对师徒分别完成了该公司团委《青工"智多星"培养工程》中涉及的目标任务。这也标志着该公司"一团一品"特色团建项目的试验阶段顺利完成。

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工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的生力军作用,培养一批"一岗多能"综合素质强的青年员工队伍,获嘉县供电公司团委积极响应省公司团委"一团一品"特色团建工程的号召,倾力打造了《青工"智多星"培养工程》,并被省公司团委确定为全省56个特色团建工程重点项目之一。

此项工程结合"青工培养"、"创新创效"的双重目标,在团青工作中传承"师带徒"模式,拓展形式、搭建平台、建立激励机制,使"明星老师"育"明星学生",为企业挖掘、培养源源不断的青年技术骨干。

据了解,该公司团委下一步将在全公司范围内选聘"导师团",扩大"师带徒"对子,使更多的业务骨干关注关心青年员工成长,同时为青工搭建成长阶梯。

作者: 岳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一团一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