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江口供电局多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2013-09-07 15:30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斌关键词:江口供电局供电量售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口供电局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下步工作重点,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截止8月,该局共完成供电量13566万千瓦时,同比增长8.95%,完成全年计划24420万千瓦时的55.55%;售电量完成12428万千瓦时,同比增长8.26%,完成全年计划22700万千瓦时的54.74%; 电费回收率99.89%;供电可靠率:城区99.9%、农村 99.6 %;综合电压合格率96%。

面对今年经济下行保增长形势严峻以及极端恶劣天气的不利影响,该局明确了下步六项工作重点:一是强化安全管理,确保人身安全。二是认真抓好经营管理工作;重点围绕客户满意度、客户平均停电时间、百万客户投诉率等指标进行分解,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突出抓好电网建设;重点完成凯德220千伏及云舍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后期协调及相应配套工程建设协调工作。四是扎实开展“两率”工作;合理规划供电半径,并逐步实现110千伏、35千伏及10千伏环网供电,有效提升电压合格率和供电可靠率。五是进一步深入推进“两个创建”和审计工作,有效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六是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班组文化建设,着力抓好南网中长期发展战略的学习和宣贯。重点是围绕今年“梵净123、深深南网情”主题开展班组文化建设,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整体水平,着力打造独具江口地方特色的党建品牌。

作者: 刘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量查看更多>售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