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江口供电局加强中心组学 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

2013-09-07 15:32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秦燕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廉洁教育反腐倡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口供电局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该局党政一把手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纪律教育月活动要求开展学习,大力夯实该局中坚力量的思想道德教育和作风、廉洁教育

会上,党总支书记尚泳洁组织与会干部共同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贵州电网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贵州电网公司2013年进一步推进基层反腐倡廉建设及纠风工作措施》等文件。他指出,对于文件的学习不要流于形式,而是要动脑子学到心里,深刻领会文件要求,真正从学习中干部思想得到提高,工作作风得到端正。

学习结束后,该局局长陈继华要求:与会干部一定要有高度政治敏感性,要结合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要求作为勤政廉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抓手,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严格遵守,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良好的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抓好工作落实。

作者: 刘秦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洁教育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