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湖南省质监查获一假冒伪劣电缆厂

2013-09-09 14:59来源:红网关键词:高压线缆电线电缆湖南亿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省质监局稽查总队9月5日接群众举报,对位于长沙县黄花镇的湖南亿龙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现场收缴了近万米的假冒伪劣线缆,涉案货值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据执法人员介绍,该公司没有生产电线电缆的许可证,从查获的假冒伪劣电缆上来看,主要仿冒四川方正高压线缆、湖南通宝电缆、昆明昆线电缆等7个电缆厂的产品。

省质监局稽查总队队长罗纳晚介绍,劣质电线电缆一般人很难识别,但是劣质电线电缆在受力过程中容易拉断造成短路、漏放电,从而引发严重火灾,危及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压线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湖南亿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