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满洲里工区:全方位助力“雏鹰”振翅

2013-09-12 14:04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满洲里检修工区作者:王富元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站学习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帮助2013年新入职员工早日实现角色转变,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特制定“雏鹰”振翅计划,为新员工打造全方位培训平台。

此计划的首期任务是《安规》学习。在此阶段,该工区安监负责人认真负责的为新员工们答疑解惑,树立了新员工“安全第一”的生产理念,完成了新员工岗前《安规》考试并合格的安全要求。

《安规》考试完成后,他们又被安排到胜利变电站实习。该变电站设备先进,管理优质,各项业务流程条理清晰,老师傅们更是德才兼备。为使新员工能快速的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生产相结合,老师傅们根据现场状况对该变电站一次系统图进行了专门的讲解,对各个设备的型号及功能进行了总结式的梳理。对于老师傅们的精心安排,新员工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也一定会抓住各种学习的机会,利用好单位提供的培训平台,争取早日适应工作需要,投身到边疆电网建设中去。

作者: 王富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学习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