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全员普考《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

2013-09-12 15:57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韩秋荣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国家电网学习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下午,随着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开展《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学习的结束,该公司针对员工的掌握情况组织进行了考试。至此,该公司实现了《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全员学习培训率100%的目标。

就在该公司机关各部室员工在四楼会议室进行考试的同时,该公司各供电所员工也在本所的分考场里同步进行了考试。经过一个多月对《规定》的宣贯和学习,全体员工对《规定》都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以考促学,将《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的贯彻实施落到实处,引导广大员工敬畏制度,敬畏责任,自觉遵章守纪,忠诚企业,爱岗敬业,尽职尽责。

作者: 韩秋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学习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