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中科同向电力容灾备份系统特点

2013-09-17 10:31来源:IT运维网关键词:容灾备份电力行业中科同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性能:HeartsOne VTL虚拟磁带库可以根据用户备份数据的大小,在线的进行扩展容量,增加的数据流量和存储容量,以保证各种备份策略的及时备份和可靠的完成,这要求虚拟磁带库要具有足够的容量,为了及时、迅速地传送数据,虚拟磁带库设备具备高速处理能力,提供高速数据链路,保证系统高吞吐能力,满足各种应用对备份带宽的需求。同时也能够让用户在远程就能实现对设备的管理和控制。

先进性:虚拟磁带库设备存储容量、重复删除技术及稳定性、安全性要求很高,在设计过程中,充分依照要求标准,备份设备采用标准的接口、规范和协议,此外重复删除数据还属于可选功能,并且删除被肺腧为20-50倍,才能使备份系统不断地保持其先进性。

可靠性:用户的业务性质决定了其数据存储管理系统必须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应该从结构设计、产品选择以及网络管理上对其做出保证。可靠性设计是该系统的重要设计内容。为了保证数据安全,除了建立可靠数据备份系统之外,采用成熟的设计方案和成熟的产品解决方案:PC集中备份。

实用性:中科同向本着节约且高可用的理念,在确保功能实现的基础上,采用较为合理的设备和技术,同时考虑系统的可扩充性,以利于现有资源的利用,使电力企业节约成本。

可扩展性:要求该存储备份系统可以方便地扩充,支持更多的用户及应用;也要求随着存储、备份需求的不断提高,网络备份系统可以进一步升级,可以满足现在乃至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的增长需求,保护用户现有的投资,具备支持目前及未来关键应用的能力。

易于管理和维护:存储备份系统涉及多台主机服务器、大容量磁盘阵列和磁带库等存储设备以及各种光纤存储域和网络连接设备,所以为了保证系统良好运转,需要系统具有良好的可管理性,HBU备份系统有监测、故障诊断、远程管理等功能,以便于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同时在产品选型方面应尽可能选取集成度高、采用模块化通用设计的产品,以便于管理和维护。

中科同向在电力行业实施了很多的成功案例,有华电集团,四川省电网公司,石化集团,宁夏电力公司,新乡电厂等多家电力企业,并得到了多家电力企业用户的高度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容灾备份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中科同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