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中科同向与腾保数据合推离线备份解决方案

2011-09-05 11:24来源:北京中科同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科同向腾保数据数据存储备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中科同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邬玉良与腾保数据公司亚太销售总监林清泉就离线备份解决方案达成共识,共同提出了捆绑合作的战略协议。双方此前均认识到离线备份的重要意义,对其有深刻的认识,并保持长期的项目合作。

   中科同向(HeartsOne Technology Inc.)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数据存储备份与容灾产品的企业之一,是领先的云计算、云存储、云备份提供商,拥有信息、数据、网络安全领域庞大的自主研发产品家族,HeartsOne Backup V8.0(HBU)数据备份软件,云备份数据柜,虚拟带库VTL, NAS存储产品, CDP持续数据保护产品, DR远程容灾产品,磁盘阵列产品,双机备份软件,集群软件,网络监控软件,上网行为管理设备,以及众多的软件,硬件产品。而腾保数据公司(Tandberg Data)是一家基于Travan、SLR、VSTap、DLTtape/SDLTtape、线性技术平台的专业磁带信息存储产品的全球主导供应商和制造商。公司提供主流配置用的基于磁带机、自动磁带机、磁带库、介质、软件及硬件组件的存储产品。


   虽然信息化建设中越来越强调备份的重要,如今,数据备份的重要意义已经逐步被用户所接受,备份被誉为是保证数据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但是,备份的意义在于恢复,一旦真的出现灾难事件,必须确保以前所备份的数据是可用的。因此采用何种备份软件、硬件、备份策略等等问题,都需要认真去研究。目前,常见的备份媒介主要包括磁带、磁盘和光盘这几种方式,而磁带备份以其高容量、低成本的优势,仍然是备份的主流介质。磁带数据备份是一种通用的备份方式,应用领域很广,在电信、金融、教育、档案、石油、军队等行业都有非常成功的应用案例。


   中科同向总经理邬玉良和腾保亚太销售总监林清泉就此次合作分别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就合作前景寄予深厚展望。众所周知,存储备份不分家,离线备份一直是众多厂商倡导的重点,此次合作推出“离线备份”,不仅为企业数据安全提供了关键性的保障,也为双方甚至是存储备份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会:中科同向与腾保数据公司合作是加强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而对于腾保也有利于推动其完备的渠道与本地化服务;同时有助于创造和开拓新的存储备份市场。此次合作将促进双方利用彼此优势来实现资源共享,共享渠道,共享客户,共享信息资源等,增强双方的竞争实力,实现了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科同向查看更多>腾保数据查看更多>数据存储备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