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企业正文

中科同向2011全国巡展北京站隆重举行

2011-08-26 13:27来源:北京中科同向关键词:中科同向信息安全数据存储备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8月25日,存储备份行业的领军企业中科同向“启动数据安全之旅全国巡展•北京站”在翠宫饭店拉开了帷幕。神州数码、佳杰科技、清华同方、长虹佳华、华北工控、华胜天成、曙光、金蝶、浪潮、太极、泛微、雷安、富力通等100余家集成商、渠道商受邀参加。这一大型巡展活动的推出旨在普及数据容灾、存储备份知识,为进一步加强我国信息安全数据存储备份与容灾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快信息安全高科技人才培养,推动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有效地进行信息安全的建设和数据存储备份的管理。

   会上,中科同向邬玉良总经理为大会致辞,就现在的备份行业前景、国家相关政策与参会嘉宾进行了分析探讨。向新老朋友汇报了中科同向产品系列、服务支持、成功案例、渠道政策等,衷心的希望通过全心全意的服务,争取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双赢。与会嘉宾热情踊跃,积极参与讨论,一致认为数据安全是未来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方向,并希望加入该行业,一起致力于市场各企业级单位的信息化安全建设。

邬玉良总经理致辞


     技术总监杨伟光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中科同向重点产品HeartsOne-DR远程容灾备份系统、HeartsOne Backup 备份软件、HeartsOne-CDP持续数据保护系统的性能特点、操作方法、竞争优势等内容。并为用户的信息管理现状做详细的安全分析、评估,共同探讨新世纪的数据安全防护之道。

技术总监杨伟光精彩讲解

   同时,本次会议也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数据安全高级工程师培训班”预热会议,中科同向做为工信部特别授权的“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信息安全技术方向教学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纳入“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NITE)”的“数据安全高级工程师培训班”,以普及数据容灾、存储备份专业知识,培养更多的信息安全高科技人才,推动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有效地进行信息安全的建设和数据存储备份的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科同向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数据存储备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