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航天科工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通过认证

2013-09-17 13:10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关键词:监测系统环境监测脱硫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所属航天科技股份公司开发的新产品CYA-863N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顺利通过了中环协(北京)认证中心的各项认证审核,被评为中国环境保护产品。

CYA-863N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是航天科技股份航天益来公司创新设计构思,采用系统集成及融合方法研发设计的新型产品。该系统适用于以煤炭、油品和天然气为燃料或原料的火电厂锅炉、工业/民用锅炉以及工业炉窑、生活垃圾焚烧炉及其它危险物燃烧炉等固定污染源烟气CEMS。

多年以来,航天益来公司始终致力于环境监测行业,先后承担了联合国“GEF”项目锅炉自动化控制及排放监测课题、国家“863”计划烟气排放连续监测课题、国防科工委“军转民”专项技术脱硫脱硝尾气监测课题等重大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监测系统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