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专业技能大比武全面提升供电所综合技能水平

2013-09-18 11:25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谷岳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配电技能供电可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乌兰浩特供电公司举办的配电技能大比武活动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终于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此次共有七个供电所21人参加比武活动,经过八名裁判的认真仔细评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的得主。

此次技能大比武活动意义重大,是为了进一步树立公司“人人都是大专家”的以人为本的教育观,激发员工学习业务技能的积极性,全面检阅员工防误操作技能及事故异常处理能力,解决自身的习惯性违章问题,提高技能水平,为配电网络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切实保障。

比赛结束后,相关领导对于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指出比赛的目的不是为了排名次,而是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能够有更多的心得体会和收获,使自己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所以要求各个供电所以后要定期开展“技能分享”大会,每个成员都能够将自己的经验、心得体会分享给他人,采众家之长,才能使得自己不断地提升。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进展,配电网络的稳定性显得尤为重要,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将全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技能本领强的农电职工队伍,全面加强配网的精益化管理,在不断进步中缩小配网抢修时间和停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性,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 谷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配电技能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