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传统大亨佛山照明梦断LED?

2013-09-22 13:16来源:LED照明渠道关键词:LED照明LED灯LED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传统利益“迷住”转型脚步

“销售佛山照明的LED是从去年开始的,今年的销售量下降大约为50%,业务员会过来,但是都是形式主义。” 陕西西安的佛照分销商说道。

无独有偶,深圳宝安的佛照经销商也透露:代理佛山照明产品快四年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有所下滑,幅度约为20%,虽然利润较高的佛照LED产品占据三分之二的销售量。他认为新兴LED品牌会对佛山照明有一定冲击力,毕竟佛照LED产品更新相对较慢。

佛山照明自2009年便宣称大举进军LED领域,经过数年发展,目前其LED渠道仍然发展得相当不均衡。

“我们店里的佛照产品线,仍以传统产品居多,LED产品所占比例并不大,产品线也不够齐全。”今年8月,重庆新晶源照明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对记者说道。

这些“不和谐”的声音,均来自今年8月的佛照渠道终端。而今年恰恰是佛山照明积极布局和优化全国渠道,密锣紧鼓地在各地举办新品发布和订货会的关键时期。

8月17日,在广西玉林凤林宾馆隆重举行的“佛山照明新品发布暨专卖加盟推介会”上,佛山照明LED事业部总监陈文基现场表示:佛山照明将重金投入到LED新形象店的建设和渠道扩建中来,近期将大力开拓3000余个专卖店网点。

据了解,此次大会与其他区域大会模式大同小异,佛山照明推出LED6大系列新品,其中包括新款球泡、吸顶灯、面板灯、灯带等LED产品。此外,换气扇、灭蚊灯具、排插、电工胶布等产品也一一亮相。

“产品线的延伸对其原有渠道深广度渗透有一定积极意义,同时也能抬高其季度和半年度的销量,对资本市场和经销商信心也是一种提振。但由于佛山照明大量流通型LED产品一直走较低价格路线,其利润率贡献并不明显。”一位业内人士分析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