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康士伯签风电服务船集成系统合同

2013-09-26 13:36来源:钢联资讯关键词:康士伯风电服务船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Nordic船厂已授予KongsbergMaritime合同,为一艘新造80米长自升式风电服务船交付一套集成的船舶控制系统,船东为丹麦海上服务专家DBBJack-Up。

据悉,这套集成的“全景图(FullPicture)”控制系统方案涵盖航行、自动化和操作系统,是首批配备康士伯近期新推出基于LAN雷达系统的方案。

这种新的雷达概念K-Bridge‘CompositePicture’RadarCP360是将要安装的K-Bridge航行系统的一部分。有了新的使用友好型雷达视频跟踪,CP360能以当地区域网(LAN)发出数字雷达信号,为船员提供简单的360度视野,覆盖全船,去除了视野盲区。

康士伯整套交付给DBBJack-Up新船的系统包括K-Chief报警、监测与控制系统、K-Thrust推进器(产品库求购供应)控制系统、K-Bridge集成航海系统和基于DNVDYNPOSAUTRO(DPII)的K-PosDP-22动力定位系统,所有系统都能通过康士伯的整船控制中心的K-Master系统进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士伯查看更多>风电服务船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