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舟曲喜儿沟水电站主体工程完工

2013-09-26 15:44来源:喜儿沟水电站关键词:水电工程水电开发喜儿沟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凌晨4:00,随着喜儿沟电站2号施工支洞最后一车混凝土入仓封堵,由水电五局承建的白龙江流域喜儿沟水电站土建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喜儿沟水电站位于甘肃省舟曲县憨班乡的白龙江干流上,是尼什峡-沙川坝河段水电梯级开发规划的第11个电站,装机容量7.2万千瓦,年发电量2.85亿千瓦每时。水电五局承建喜儿沟水电站引水隧洞及调压井工程和压力管道及发电厂房工程。

自2006年11月18日,该电站工程开工以来,经过水电五局项目部广大员工的不懈努力,克服了因地质原因引起的多次塌方、涌水及洞段变形等不利因素,5210米长的引水隧洞实现了全面贯通的目标,随着2号施工支洞的封堵,圆满完成了喜儿沟水电站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分局所承建工程的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均达到设计要求,得到了业主、监理单位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电站投产发电目标和建设美丽舟曲做出了水电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工程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喜儿沟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