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切磋与收获

2013-09-27 15:38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满洲里检修工区作者:王文贵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输电运检技能比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满洲里供电局与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联合举办的全员职工技能比武运动会,于2013年9月24日清晨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比武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环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目的就是全面考验参赛选手的真实能力。通过有针对性的以赛代练,借以提高和增强员工的技术水平与业务技能,调动和激发广大员工学习业务技术的积极性。

上午9点30分,大家满怀信心地走进了考场参加比武的笔试部分。从答题的结果可以看出,大家都很重视这次比武,也为之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下午2点30分,输电运检班的实践部分在实习场地顺利的展开。虽然天气有些冷,但是大家参加比武的热情依然高涨,信心依然坚定。比武开始前,制定相关的赛场管理制度,裁判员宣读了有关在比武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及现场纪律,该工区有关领导也亲临现场,确保比武的公平、公正、公开。在比武过程中,每名参赛选手都拿出了最佳的状态,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中的规定要求自己,动作迅速、业务娴熟、操作规范、协同合作。经过2个小时的比拼,所有参赛选手顺利安全的完成了比武,输电运检班的实践部分全部结束。比武结束后,裁判员对本次实践做出了点评,指出了比武时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此次技能比武,为员工提供了一个浓郁的学习氛围和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在实践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共同提高。

作者: 王文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电运检查看更多>技能比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