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2013年度接收复转军人考试如期举行

2013-09-30 19:3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系统岗前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根据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关于2013年度复转军人接收岗前培训与安置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和信阳供电公司安排,光山县电力系统2013年度复转军人接收考试如期举行。

今年参加该县电业局接收考试的复转军人是经局属各单位填报,以及对相关材料的严格初审,符合接收考试条件的职工复转军人子女,并经过市供电公司审核通过。在当天下午的接收考试中,10余名退役士兵参加了文化课考试。考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理化(物理、化学)三个科目。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此次考试、阅卷、成绩公布全程录像,并接受考生家长全程参与、监督此次考试工作。该局思想政治工作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监察审计部、工会等有关部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到场监考,分管局领导全程督考。

据悉:下一步,光山县电业局将按照上级批复的县级供电企业集体企业接收复转军人计划,组织此次择优录取的复转军人到相关电力技校进行为期两年的电力知识技能培训,对顺利毕业并取得文凭的学员再行轮岗实习和考核定岗。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岗前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