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双节保电任务

2013-10-08 16:20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保电方案国庆节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双节假期结束,标志着丰南区供电公司工作的圆满完成,在双节保电期间,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早准备、立足防范,制订了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从组织措施、技术措施、人员保障、后勤供应等方面都明确了责任,并具体落实到部门。生产调度部门科学调度,高效服务,积极做好负荷预测,并结合保供电时间范围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到有序供电;主要加强了对重点地区、线路、设备的巡视工作,消除隐患和缺陷,确保线路和设备的健康运行;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走村入户,深入企业、学校、敬老院大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宣传工作,为节日安全保电提供良好氛围;各相关部门加大值班力度,坚持领导带班制,各抢修单位加派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抢修物资准备充足,抢修车辆准备到位,遇有突发事件保证做到反映迅速、保障有力,该公司分别在中秋和国庆节当晚,全力保证了辖区百姓们正常收看了中秋和国庆晚会,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中秋、国庆节保电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保电方案查看更多>国庆节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