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丰南供电公司:多项措施备战冬季供暖期

2013-12-29 22:02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供电设备抢修工器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冬季的到来,丰南电网迎来新一轮的用电高峰。为确保供热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丰南区供电公司于12月初出台了多项措施,保障当地居民温暖度冬。该公司组织相关人员成立巡线小分队,认真开展供电设备巡视工作,发现设备过热等缺陷立即上报运检及相关职能部门,迅速组织消缺工作,防范因设备原因造成的客户停电。

调控中心等部门认真做好负荷预测和分析,科学、合理安排用电高峰期电网运行方式,提前做好防范恶劣天气的准备工作。利用现有技术手段加强电网实时监控,做好重要输变电设备、重要附属设备故障的事故预想,并提前制订防范措施,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同时,公司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提前备齐各类抢修工器具和抢修材料,安排好事故抢修车辆,确保对突发事件能够做到响应迅速、处理及时。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抢修工器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