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丰南区供电公司胥各庄供电所帮扶服务有特色

2013-10-08 16:20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马建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用电线路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能更好地帮扶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促进优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丰南区供电公司胥各庄供电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帮扶特色的服务活动。

丰南胥各庄供电所针对帮扶村用户类别较多、情况复杂的情况,加强帮扶需求的分析管理,完善各个帮扶村的档案,按照用电特点和内部情况,确定服务类别;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加强与帮扶村的信息沟通,及时了解其需求;结合实际情况,从满足帮扶村需求角度出发,针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工作,完善措施。

丰南胥各庄供电所辖区的兰高庄供电营业站在此次工作中做的尤为突出,他们对管辖范围内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和困难户、军烈属、五保户、外出务工留守家庭人员进行了统计,制作了特殊客户登记簿,每月的收费期间都会抽出时间对其进行上门收取电费、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为帮扶村检查用电线路、设备安全,为他们排忧解难,使客户方便、安全用电。

通过帮扶活动的进行,胥各庄供电所人员充分认识了帮扶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农电特色服务工作真正成为为客户办好事、做实事的重要手段。

作者: 周宇翔、马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用电线路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