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Google再次重申:光纤项目进小型企业依然不是时候

2013-10-10 08:55来源:cnbeta关键词:谷歌光纤谷歌光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Google(谷歌)再次重申关于小企业使用Google Fiber的立场:总之一句话就是小型商务领域暂不允许使用其ISP服务,至少目前不会对这些小公司开放支持。Google表示收到了“很多”堪萨斯城,奥斯汀和Provo当地企业家的光纤申请,但是目前的谷歌光纤项目的重心依然围绕着居民用户,项目的初衷也是为了帮助当地居民体验更高的网络速度,未来Google一定会面向小企业推出光纤计划,但是鉴于目前居民网络还需要很多地方改进部署所以这个时间还未确定。

目前已经开通光纤的城市主要受众依然是居民环境,还有一些公共场所和一些政府机构,这就意味着这个项目存在一个漏洞,那些以家庭为单位的小型企业可以以此为依据来申请谷歌光纤。但是如果想要商务用途(没有人居住)那么这样的小型企业就没有这么幸运可以打擦边球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