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听廉政党课 树廉政新风

2013-10-14 08:33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培 马吉磊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廉政党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会议中心气氛热烈,该公司总经理杨红民以《解读"八项规定严明政治纪律"》为题,围绕"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具体的内容、公司的做法以及落实的情况,配合详实的数据,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获嘉县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从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历史沿革说起,多角度解读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和腐败现象的存在原因,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针对获嘉县供电公司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感受,通过理想信念教育和干部作风建设为主要内容,对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进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教育,不断增强其宗旨意识、法纪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廉政意识,促使该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将廉政观念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崇廉、尚廉、勤政、廉政深入人心,正确处理好遵守党的纪律和完成当前工作任务的关系。

廉政党课在该公司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很受教育也很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廉政党课学习内容融入到心中。

作者: 王培 马吉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党课查看更多>